学校召开清廉示范校创建推进会

来源:   作者:石瑶宁  日期:2023-12-01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望道楼221会议室召开清廉示范校创建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浙江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创建工作是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通过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学校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机制更加健全,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依法治校、清廉从教、诚实守信的意识显着增强,应充分肯定成绩。同时也要看到差距、找准不足,进一步增强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测评标准、测评细则,持续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做好相关资料、台账、现场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省清廉学校示范校申报工作。

       会议强调,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一以贯之坚持自我革命,锚定目标,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有效作为,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为营造立德树人优良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纪委办负责人对浙江省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指标进行了解读。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电信息学院分别就牵头工作开展情况、清廉单元建设情况及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审核  朱淑珍 石瑶宁   编辑  金日升)